星期六, 6月 25, 2005

大板根烤肉行

第一次一個人帶小柚出遠門要注意的是
可輕量化的都輕量化,所以我買了塑膠奶瓶跟輕便奶粉盒
前一天在公司就把要帶的清單都寫好了
沒想到...還是忘了帶最重要的相機 »more...

十點半集合完畢後, 十幾輀車走省道往三峽前進
到了我們預約好的位置就馬上開始生火了
今天的天氣真適合烤肉, 沒有大太陽, 還有徐徐涼風
我帶著怕熱的小柚在高處吹風, 也避開危險的炭火
看到其他帶bb的人也在那裡為寶貝搧風

貼心的peggy幫到處搜括食物, 小柚也被這些美味吸引
我泡的奶一口都不喝了(跌哭)
吃完烤肉大家收拾好之後, 主辦人sunny號召大家去山上走走
知道他們選擇了最小環道我也決定帶小柚去試試身手
也許是常常抱小柚上下五樓的關係
前一小段我都還走的來...
只是同行的sunny叔跟jerry叔看不下去說要幫我抱小柚


讓人毛毛的小吊橋
讓人毛毛的小吊橋

抱小柚的jerry叔叔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抱小柚的jerry叔叔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小合照
三十分鐘的路好像走狠久,連小柚也覺得累了

在快到終點的涼亭, 我看到sunny抱著的小柚吃吃看著我
一副快要哭出來又不敢哭的樣子, 我心想該快去抱抱她了
果然我一接手小柚就在我懷裡號啕大哭起來
當時認為她可能是太累了, 事後想想會不會是她明明想要我抱,
卻知道我累所以委曲在心裡才會哭成那樣呢
真是貼心又口愛的小柚, 馬麻秀秀吶...

走完充滿芬多精的一小段路, 雖然流了一身汗也覺得神清氣爽起來
帶小柚到便利商店吹一下冷氣, 再去玩一下遊樂設施
就啟程回家了

在will叔的車上, 大小柚一個月小葛格都累的睡到不知人了
小柚卻一路上興奮的邊說話邊玩了起來
一直到五點多回家裡洗好澡喝完今天的第二次奶才睡覺
我也累的攤在床上看電視, 動也不想動了


p.s. photos taken by sunny

2 則留言:

Peggy T. 提到...

小柚啊,妳讓Peggy姨越來越愛你了
一整天下來妳都好乖哦
尤其走步道時,也是那麼的乖
雖然我們都知道妳比較想讓柚媽抱抱
但這一路上,妳都那麼的安靜,只是臉部的神情委屈了些
回到柚媽的懷裡妳哭了出來,而見妳是多麼體恤你媽咪啊
真是”叫我不愛你也難”啊

哎,說到相機我也沒帶...
不然就可以把你手拿筷子插起糯米腸的快樂神情給拍下來
真是悔恨啊.....

Iris 提到...

呃...只有一張小柚照(跪哭),好想看~

今天的天氣真適合烤肉, 沒有大太陽, 還有徐徐涼風=>我想是大板根樹木多的關係啦!

知道他們選擇了最小環道我也決定帶小柚去試試身手
也許是常常抱小柚上下五樓的關係
前一小段我都還走的來...=>a真的好厲害,我們連小環道都沒走到說...

我看到sunny抱著的小柚吃吃看著我
一副快要哭出來又不敢哭的樣子=>第一次看以為是sunny快哭了(哈)

事後想想會不會是她明明想要我抱,
卻知道我累所以委曲在心裡才會哭成那樣呢=>小柚真的好貼心,我家小妮累累時才不會忍耐呢!

will叔叔=>忽然想到,如果人家說話有發語詞"will...",那他一定會回頭說"誰...誰在叫我"

覺得大阪根真是個好地方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