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2, 2004

太太您好

為了要有人照顧小柚, 順便整理家裡
我們一個多月前申請了外勞
他們也在樓上用置物箱疊起了一個牆又掛了一塊布預備作她的房間
就在我懷疑房間太簡陋是不是會被駁回申請時
昨天他們就叫老李去把外勞帶來了, 聽說是越南來的
第一眼看到覺得還不錯, 不會太美也不會太醜
她跟我說了”太太您好, 我叫阿樂”
並逗了小柚一陣子, 聽說她自己也有小孩
我想應該不會像新聞裡的越傭一樣虐待小柚吧

老李說可以叫他作事
因為只是試用三天而己
讓我更不知道要怎麼使喚她

努力表現的阿樂昨晚清洗第二髒的浴室, 今早整理第一髒的廚房
結果都還不錯 (如果這時說不要了, 我們不就賺到了)
下午她還跑來找我聊了一下, 因為國語不太好, 溝通起來有點小累
連續兩天都是在她的忙碌聲中醒來, 總是有歹勢的感覺
我想我得開始習慣當”太太”的日子了吧

3 則留言:

Iris 提到...

原來您除了升經理現在還升級當"太太",恭禧你多了一個手下,相信你不會像我這麼累的哄小孩睡了啦! 想睡的時候叫阿樂先幫你SPA一下再去照顧小柚,相信妳連放鬆筋骨的錢都省了,果真成為真正的貴婦人一名。

ac 提到...

先別想的太美
現在哄小柚的工具還在我身上
而且越南並不時興SPA
還得先等她中文學好再教她啥是SPA哩

艾倫陳 提到...

有了外勞, 應該可以更努力寫文章了, 我也把你的網站加入我的連結了, 一起鞭策你寫新文章. =.="

真可惜blogger功能太陽春了, 不然能把網站跟留言連來連去一定會更好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