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6, 2004

愛戀珍奶

好像是懷孕中期之後開始”又”愛上珍奶的
雖然早己忘記第一次是何時開始上癮的了
自從聽說它是”發奶聖品”之後
我更開始把它當作每日的必需品
著魔的程度是連同事跟老公都受影響了
這陣子他們只要有出門幾乎都會帶兩杯回來
一杯給我, 一杯給自已
曾經有一次老公看到我帶回公司沒喝完的珍奶
居然跑出去自己也買一杯來喝
也曾經因為我一整天只喝一杯珍奶, 而讓體重少了1kg
在msn上說”喝珍奶也能減肥”, 造成一片嘩然

我知道有人說珍奶是垃圾食物, 對身體一點好處都沒
更是減肥者的違禁品
但是若能讓人心情好, 工作效率好, ㄋㄟㄋㄟ變多...
何必要想那麼多呢, 其他的垃圾食物少吃一點就好了咩~

咖啡一個禮拜只能喝一杯(為了小柚而被管制中)
只好把我的最愛換成珍奶囉~ :D

1 則留言:

ac 提到...

我喜歡醬的感覺~ Y^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