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3, 2004

無尾熊

有在看”台灣龍捲風”的人應該知道
壞女人玉英跟她的壞兒子志龍有一陣子都被新交的男/女朋友跟的很緊
還互嘲對方是被無尾熊抓到不放的尤加利樹

這兩天晚上的小柚子特別浮燥
常常是到了半夜三點還得抱著她在客廳散步才能哄她睡著
昨天更是連續三次一放到床上就哭
我無奈的對正在玩線上大老二的老公說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當尤加利樹”
他說”要看無尾熊心情怎樣啊”
好不容易她又睡著了, 小心翼翼的她放下來
十,九,八,七,六,五......哇~~~~~~~~~~~~~~

”唉~”我嘆了一口氣

又走過去...
老公 ”無尾熊...”

伸出手...
老公 ”合體~~~~~”

把她抱起來
老公 ”ㄎㄨㄤ!”

我 ”喂! 還給我配音咧!” =_=#

1 則留言:

Iris 提到...

看來妳的"武器"已經失效了......
總算讓我這個沒武器的人平衡一點了!!
但為什麼男主人都是坐在電腦前,連尤加利樹都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