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05

等待的心情

每天晚上在家的時候...
我總是充滿了一種等待的心情
就這麼把小柚喝完的奶瓶放著
不敢幫她換尿布
靜靜的忍著自己難得的便意
豎起耳朵聽著門另一邊的滴滴答答聲

聽著門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人出人進之間
我始終找不到適當的縫隙...
十一點了, 我還穿著外出裝

cow! 我要啥時才不用每晚都等他媽的廁所!

環境介紹: 本住所有兩層樓, 各有一間公用全套衛浴
我們住樓上, 八大人一小人都習慣在樓上洗澡...

2 則留言:

Sandy 提到...

等待的心情真是人人不同... 怪了, 那樓下沒人洗? 住樓下的人是怎樣?

a 如果改習慣到樓下去洗澡, 會不會每天逍遙又自在? 人生黑暗面一路通到底, 完全不用忍耐苦痛?


講一個冷笑話. s從小住在只有一衛的家裡, 也是常常半夜大家排隊洗澡. 話說幾年前買了鄉下房子, 那兒是二個一樓敲成一大戶, 共有四衛.

有一回爸媽回去住較久, 我去過個週末又要搭飛機回台北(還沒買小白時). 出發到機場前, 我躺在我房間一直等廁所

s爸問: 你在幹嘛, 趕快收拾呀
s答: 我在等廁所啊
s爸說: 還有三間廁所空著, 你在等什麼?
(s傻掉...)

ac 提到...

不要, 樓下有內褲怪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