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0, 2005

美麗華半日遊

禮拜六本來要帶小柚去坐摩天輪的, 沒想到人還是太多, 只好給她剪頭髮督小

咦~ 那是snoopy嗎
咦~ 那是snoopy嗎 »more...

snoopy比我高耶
小柚:snoopy比我高耶 把拔:妳很快就會長的比他高囉

開始剪頭髮了
開始剪頭髮了, 專心看小叮噹中

吹頭髮
吹頭髮了, 姊姊很好哦, 一直跟我說話, 讓我不會怕怕

剪好囉, 有美嗎
剪好囉, 馬麻付了550, 我拿到一組水果玩具

拍照時間
拍照時間跟旁邊的葛格尬車, 現場有三台相機爭相拍小柚的剪髮過程哦

帶著新髮型玩遊戲
帶著清爽的新髮型玩遊戲

4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小柚看來好乖巧, 不哭不鬧, 成熟bb~~ 好~ 口~ 愛~ 喔~

常常看小柚照片, 覺得小柚一直在變化, 現在已經看不出像誰, 難不成是像小柚弟的s姨

艾倫陳 提到...

果然是懷胎十個月的寶寶, 連對Snoopy的偏好都遺傳到了...

剪頭髮比小柚便宜的Alan

Iris 提到...

這家店我在新聞上有看過,原來在美麗華呀!

550不便宜說,有含洗嗎?

小妮從出生到現在剪過三次頭
第一次靠阿嬤花了100元
第二次靠阿嬤不用錢
第三次靠馬麻不用錢

第三次為什麼可以靠馬麻,因為馬麻自已動手幫小妮剪的省錢i

ac 提到...

要不是小柚愛看電視, 我們真不知要怎麼讓她乖乖坐著呢
550才是剪而己哦, 不知是不是我忙著拍照的關係, 我覺得她剪的很快說

550裡有一半都是買作父母的虛榮心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