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7, 2005

惠風銀行

今天突然想來寫寫我們班最口愛的班對 - 風哥&小惠

猶然記得剛到位於台中的學校報到, 人生地不熟的
第一個交到的朋友就是個子跟我差不多, 一樣住台北的小惠 »more...
放學後的某一天, 小惠突然找我跟娟去風哥家(註)聊天
還沒來的及多想, 她就趁風哥沒在房間時
自己害羞的告訴我們說他們正在交往

從此就常看到他們出雙入對的, 讓我好生羨慕之餘
也常跟娟一起當菲利浦, 四個人一起吃飯, 一起去大買家採購, 一起喝梅酒...
快畢業時我還跟他們兩一起去考汽車駕照
第一次因為失誤沒考上時, 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隔天他們就來宿舍找我, 送了我一副想好久的pc喇叭
那時心裡真的好感動說
現在那組喇叭雖然開闢有點接觸不良, 但音質還是很好呢

畢業後因為風哥家就在我家附近(他是我國中學長呢)
偶爾小惠去找他時也會找我一起出去
就在他們快結婚的某一天, 他們突然跟我約在家巷口的鍋貼店
興高彩烈跑去跟他們會合時也沒來的及多想
就問他們「今天去準備結婚的事了嗎」
沒想到風哥給我一個霹靂的回答...
「不是, 今天是去產檢」
啊! 啊! 啊! 什麼什麼?! 產檢?(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原來是因為有了才提早結婚這個計劃
本班第一對班對也是第一對傳出喜訊的佳偶
那次的喜宴熱鬧非凡, 大家藉機聚首的同時, 都給了他們最多的祝福

他們婚後生了女兒, 接著又買了房子, 生了兒子
到前陣子耳聞風哥升了官...
看著他們努力的經營著家庭, 用心的教育著兒女
我們也要以他們為目標, 朝著理想前進

(註)風哥家就在學校的山腳下, 我剛學會騎機車時
就是在風哥家門口為了跟同學打招呼而摔了一大跤

6 則留言:

Iris 提到...

他們婚後生了女兒, 接著又買了房子, 生了兒子
到前陣子耳聞風哥升了官...
看著他們努力的經營著家庭, 用心的教育著兒女
我們也要以他們為目標, 朝著理想前進
==>原來po這篇是要宣誓以惠風做目標,一定要生個兒子,由衷為妳加油喔~

另外一說起這對首先結婚的班對,就想到他們剛結婚不久我們到動物園玩,在他們還沒出現時,就由a口中得到小惠已懷孕,天哪~身邊朋友第一個,驚喜的說不出話來,就見大腹便便的小惠由捷運出口走出,一伙人馬上迎過去,問一堆沒sence的問題,問說二個月嗎? 那肚子看起來蠻大耶! ...oooxxx的,小惠滿臉笑意.....
事後a才小聲的說.......不止二個月了啦!
大家才恍然大悟的知道「又鬧笑話了啦!」

看到惠風銀行組織越來越大希望他們可以快樂美滿永續經營的i

Sandy 提到...

天外一章... alice大爆料 X-)

在汲汲於目前生活的同時, 回頭看看甜蜜回憶還真不錯~

ac 提到...

樓頂的, 請注意順序好嗎
是先房子再兒子的哦

順序很重要的a

Iris 提到...

所以有了房子就會有兒子,對吧?

下次見到老李會提醒他想要兒子,房子先準備好的i

匿名 提到...

原來大家的記性都這麼好
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眼睛癢癢的

記得大家動物園看到我時
應該至少五個月了
那時爬個小坡 大家都很害怕被孕婦壓垮的樣子(其實我還騎車哩)

我們其實沒什麼目標
只是想辦法養小孩長大

覺得其實大家也都很幸福阿
最讓我羨幕的幸福是素玲了...跟沒結婚時沒兩樣

同學會的事呢
我今天晚上會上網去PO一些資料
就請大家注意一下班版了

有點小混的召集人

Iris 提到...

最讓我羨幕的幸福是素玲了...跟沒結婚時沒兩樣=>那有那有...人家結婚生小孩後不自由好多

最羡慕a有越傭替手常去KTV、聚餐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