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9, 2004

愛莉絲白日夢-1

某日阿昇從客戶那要回公司途中
想起來他手機還沒開
拿出皮夾拿出一張信用卡
用卡片的一角對準按鍵不見了的開關戳下去
才剛開機沒多久...
他的NOKIA 6210響起了單調的鈴聲
黑白螢幕中出現Alice的名字
他說”要幫你買珍奶對吧, 我早就買好嚕”
才掛了電話, 突然看到一台救護車停在面前
衝出了幾個醫護人員, 而且擋住了他的去路
阿昇感覺不對勁, 開始跑給他們追
沒想到還是被訓練有素的白衣壯漢抓住了
”幹什麼抓我! 你們要作什麼! 靠! ”





〔還在用黑白單音手機嗎, 那你一定是瘋了〕

5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廣告情節套到認識的人身上, 還真好笑哩 X-)

請愛莉絲繼續做夢的s

Iris 提到...

Alice因為X線炎發燒燒到發白日夢,口怕...

Chianan 提到...

......................
你要不要改版面叫做...."好冷的Alice"

發抖的Lion

Iris 提到...

這不是我老公這不是我老公~~~

Iris 提到...

呃~我是學肯德雞廣告啦!
因為冷笑話要配冷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