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1, 2004

超感動的遊行

歷經72年的等待與努力,台灣終於在雅典奧運奪得2金2銀1銅歷史新紀錄,奧運代表團預計今天中午搭機返抵國門,這9位新紀錄締造者陳詩欣、朱木炎、黃志雄、陳詩園、王正邦、劉明煌、袁叔琪、吳蕙如、陳麗如將在12時15分於中正機場召開返國記者會,下午2時起,將在台北市區舉行「邁向成功、永不放棄」遊行慶祝活動。
======================================

今天一到公司s就告訴我奧運得獎選手要遊行了, 會經過我們公司
趕快查了一下路線, 哇, 他們會走光復南路轉忠孝東路耶
因為班機延誤改為三點開始
我在新聞看到他們在三越百貨的活動快結束時就趕快出門了 »more...
買了杯珍奶, 走到忠孝延吉街口
嗯...交通警察還在, 應該是還沒經過
等了一下下, 雖然旁邊有個掛著相機的人
但堆積起來的小人群好像都是要過馬路的
可能知道的人不多吧, 但醬實在沒啥氣氛
只好往看起來好像比較多人的光復路口走
哇, 這裡果然熱鬧許多, 己經有採訪車, 大旗子, 跟大布偶(?)在等著了呢

才站定位沒多久就聽說”來了來了!”, 接著就聽到鞭炮聲四起
感動的心情一下全部湧上來, 有種眼淚快跑出來的感覺
接著就看到車隊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揮手的
因為手上拿著錢包跟珍奶, 又擔心手臂的拜拜肉太明顯
可是一看到陳詩欣跟朱木炎我就忍不住用力的揮了起來
哇~~~他們可是台灣第一批奧運金牌得主耶
大家一直擠向前去, 把忠孝東路變成兩線道
最內側是吉普車在走, 第二線道是電視台們的車, 裡面都有攝影機對著我們掃射
(希望沒拍到我狼狽的樣子)
目送了最後一輛吉普車離開, 心裡還是很興奮
大家都忘了還站在馬路中間, 把其他車的喇叭聲都當作「鼓勵之叭」了
真高興可以有機會參加這種遊行, 要感謝s及早告訴我呢~~~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感動的心情一下全部湧上來, 有種眼淚快跑出來的感覺==>我也是我也是!!看他們開記者會,感謝父母教練朋友就算了,連他們感謝贊助商時我都好感動,有盈眶的感覺~

超羨慕 a 可以看現場,親眼見到選手們~~~ 超羨慕的~~~

不用感謝我,你也是很積極地跑到第二個路口才更好玩,超羨慕~~~ 超羨慕~~~ 超羨慕的s

Iris 提到...

一直想到下午,S一邊羡慕一邊不屑的碎碎唸
一個是唸公司的人往窗外看(他們公司不在遊行的路線上)
一個是唸對面大樓的人揮大旗(對電視揮?)
S真是一個不衿持中帶著嚴謹的老闆呀!

Sandy 提到...

G的話常常讓我聽不懂 :p
慶祝奧運得金,要什麼老闆的矜持?

還有i 呀,你昨天不認真聊天就算了,也不要把我的意思曲解啦~ 我昨天已經解釋過啦,我不是碎碎唸的老闆,我昨天唸同事在看窗外的原因是,他們根本就在狀況外,我們公司根本不是在遊行路線上也不知道,雖然他們有心看遊行,也不用聽到馬偕救護車的聲音就一直探頭探腦吧~ -_-''

如果公司在遊行路線上,一定一個帶頭衝出去喝采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