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04

跟騙子聊了起來

公司換了新的傳真電話之後, 常會有人打來找陌生人
這陣子居然還連續三次接到同樣的詐騙電話
都是聽起來十幾二十歲的男生, 劈頭就對著我唉嚎...
”媽~~~我是xx啦, 你快來救我啦~~~~~~~~”
第一次心裡想, 總算被我接到了, 但當時在開會
還在猶豫要不要聽下去時
他居然還唉嚎的說”你怎麼都不說話啦, 喝到硫酸了哦”
切~ 真不敬業, 還開玩笑咧, 就直接掛了電話
第二次因為在忙, 只跟他說找錯人了

今天本來也是想專心趕工的, 還告訴i說沒法加入他們的msn會談了
沒想到傳真電話接起來, 又聽到唉嚎聲...
厚, 這次不整你才怪 »more...

男:”媽~~~我是xx啦, 你快來救我啦~~~~~~~~”
我:”你叫我媽嗎”
男:”對啊, 你快來救我啦~~~~~~~~”
我:”再叫幾聲, 我好喜歡聽哦”
男:”哇咧X你媽啦
我:”這次又是哪一個媽啊”
男:”@#$&#$%^#$%&(#%$”
我:”你們醬每天唉不會喉嚨痛哦”
想開始虧他,沒想到他馬上回復正常聲音跟我聊起來
男:”我們都有川貝枇杷膏啊”
我:”是哦, 反正講一講就有錢了是吧, 你們今天賺多少錢了啊”
男:”今天差不多八十幾了吧”(此時是中午, 我想他的單位是「萬」吧)
此時聽到另一個女生在唉, 然後有個像黑道大哥的聲音在說”你小孩現在在我手上...”
我:”哈, 現在還會有人相信哦?”
男:”以前比較多, 一天可以作二百多, 現在十個有七個不相信了啦”
我:”醬還是有賺啊, 成本只有電話費吧”
男:”但是要買名單, 還要給警察錢啊”
我:”是哦, 那你們醬整天唉不會煩嗎”
男:”還好啊, 有時候也是有人好奇就會聊一下啊”
我:”用正常聲音講話至少可以輕鬆一點吧”
男:”是啊”
.....其他哈拉就省略了
我:”好啦, 我要回去上班了”
男:”那祝你賺大錢囉, 你也要祝我們賺大錢啊”
我:”呃...好像有點怪吧...祝你好運好了啦”
男:”也可以啦, bye bye”
我:”bye bye”

沒想到第一次在電話裡跟陌生人聊了起來, 而且是這種電話,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啥 -___-|||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ris 提到...

一邊看一邊不相信這是我的朋友
一邊又暗笑得內傷到肚子痛

發現我的名字又出現的I

艾倫陳 提到...

哈, 真是厲害, 這樣也能聊起來.

他可能平常被罵慣了, 所以有種遇到知音的感覺, 才會放下賺錢的機會跟你聊天. :p

匿名 提到...

偶也有接過這ㄍ電話ㄟ
而且是在半夜2點
真的是在裝笑唯
我們全家都在睡覺ㄌ還打

真是不敬業
就算是賣東西也要了解一下消費者生活型態吧
何況是做詐欺這麼大條的生意!

-Vivien

Peggy T. 提到...

真行啊,可以跟被綁的"假兒子”聊的那麼深入

像我家接第一次時,老媽是怕到不行,等找到我妹後,對方還說要斷我妹的雙手雙腳,這時老媽才發揮幽默感的說”我這女兒的確難教,如果你覺得斷手斷腳他會變好的話,那你就斷了吧".....想想如果真斷了,還真是可憐了我那妹”假妹妹”呢

沒被騙還能取得如此珍貴的消息
也真有你的

Sandy 提到...

哇...要感嘆你的無比神功時,發現一個回覆地比一個都還要生動,於是作罷第二次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