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6, 2004

昨天, 全台灣人都有同一個幻想...

昨天看了很多人的msn名才知大樂透己經共孤六期了
累積獎金有六億之多
因此再度引起了一陣買氣
愛錢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下午忙到二點多才出去吃飯, 買珍奶, 順便買樂透
果然五十公尺內的三家樂透店門口都排了一堆人
回家看電視發現每台的新聞主播也異常興奮的報導著各種相關消息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這一則:
「6億頭彩怎麼花!」
這麼多錢, 用一千塊疊起來約有台北101的1/8高
有人統計說可以拉皮四萬多次, 抽脂300公噸,
請林志玲拍廣告60次, 搭頭等艙環遊世界180趟, 買下15個小島...
不過最可愛的是
"那當然是買三億顆沙士糖囉"
"我會捏自己的臉"

這次的買氣造就了樂透有始以來次高的銷售業績
不但讓北銀跟樂透店家開心的不得了
民眾也「想」的很樂說~
你的幻想是什麼呢?

---參考網址

4 則留言:

Sandy 提到...

1.爸媽即刻退休享樂
2.把我的房子隔壁間也買下來,兩間敲開合在一起,佈置成豪宅!
3.捐一億出去(不要說我矯情,因為扣稅後我還有三億多可用)
4.帶家人及親朋好友出國旅遊
5.贈家人每人高級房車一部
6.每週去0918專櫃掃一次
7.每週去自然美當貴婦
8.(其他的等中獎再繼續想)

Peggy T. 提到...

星期一,我買了二百元,中了四百元
星期一晚上得知頭獎沒人得,心想,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星期三,膽心星期四買人會太多,所以就拿中的四百去買
買了二百的大樂透及二張刮刮樂,結果,刮刮樂中了兩百
天啊,運氣真好,這一定是老天要給我機會的,所以先讓我小中二百預知
星期四,下班後拿著刮刮樂去排隊,開始想著老天對我真好
他一定會讓那11億都是我的,到時,我要全都領1000出來,
鋪在我家地上,床上,所到之處都要撒上那四個小孩....哈哈哈
8:40分,對獎的心情真是high到極點,把有開的號碼都畫起來,心想
"哈哈哈,等一下就會有一組連成一條線了"
結果,六個號碼我都有,但是"他們死都不連成一條線"
哎,我的千元地毯何時才能實現啊

Sandy 提到...

to g, i懷疑中獎的其實就是你! 於是開始想像,不知為何你還要特地多一篇留言來陳述沒中獎,心機重的s :-p

Iris 提到...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懷疑...
不然那天g怎麼沒來上班
肯定去領獎了
對了! 只要送我jeans march我就不會說出去喔~

多疑的天蠍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