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4, 2004

我的土耳其帥哥

因為歐足賽開始前就一直聽到s在說著他的葡萄牙帥哥Luis Figo
我也開始想念起2002世足賽的土耳其公主頭Ilhan Mansiz
但地理不好的我
在歐足跟亞足都找不到土耳其隊
某天就氣到卯起來在網路上到處狂找他的資料
才發現...
原來世足賽時Ilhan除了迷倒了我以外, 也迷倒日本妹
不但冒出了一堆Fans
2003年還變成日本的土耳其年, 找他來代言哩
在日本除了加入了神戶隊, 出了寫真集, 還拍了好幾個廣告說...
1. 森永廣告
2. 森永廣告拍攝花絮1
3. 森永廣告拍攝花絮2
4. Toyota廣告1
5. Toyota廣告2

不過現在好像因為合約問題, 他已經沒待在神戶隊了
唉...要何時才能再見到他呢...
也許以後都只能看他的照片乾過癮了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讚讚讚! 運動型帥哥真是迷死人喔~~~

a的公主頭伊漢帶著清秀氣質,覺得其實和老李很像的s

Iris 提到...

哇~我看不到森永的廣告啦!!
.mov要用什麼播???

狠(學s妹)想看廣告的I

Sandy 提到...

to G, 嚴謹牡羊來更正你了: Figo超帥,並不是"也"很帥可以形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