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04

只是記事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大事, 我卻還是自顧自的寫著生活鎖事
難怪有人會驚訝的說”為何台灣拿了第一面金牌你還能鎮定的寫出「黑洞」”
呃...我想可能是因為覺得大家一定寫的比我快
所以就懶的去想內容來寫了吧
不過既然要用blog來記錄生活, 想想還是說一下比較好

  1. 中華成棒在雅典奧運得第五名
    雖是短短的一句話, 但幾乎每一場都讓全國人的心七上八下的
    中日那場帶著小柚去同學家看, 結果在場三個小孩的午覺都被部分同學的叫聲嚇到哭起來, 是我覺得最”緊張”的一場 o_o|||
    雖然結果讓人有點小失望, 但我相信他們都很盡力了

  2. 中颱艾莉讓台北人放了兩天假(8/24,25), 也讓三重30年以來第一次淹水
    更讓部份山區居民經歷家毀人亡的殘酷事實
    前一天新聞說它可能因為旁邊另一個強颱的牽引而減慢速度時
    我就有不太好的預感, 除了擔心房間又漏水以外
    更怕72水災時還沒復原完成的地方又發生更嚴重的災害
    結果事發到現在五峰鄉還有好多人等著救援
    傷亡人數好像大家都不想去估計了(這次真的好像都沒有任何媒體在算耶)

  3. 奧運跆拳道一連得二金, 是台灣第一次在正式項目中得金牌
    那時我看到新聞的最新消息還覺得沒什麼, 以為之前跆拳道就得過金牌了
    沒想到這次才算是正式項目, 難怪陳詩欣會哭了呢...
    真是讓人感到驕傲啊(拿到金牌可以得到的獎金1200萬更會讓人驕傲吧...)

8 則留言:

Iris 提到...

這些事被你寫起來真是輕描淡寫...

看來...你還是適合寫"黑洞"或"背後玲"...

Iris 提到...

”為何台灣拿了第一面金牌你還能鎮定的寫出「黑洞」”
=>我承認.這句話是我說的.

小i的名字沒出現但小i說的話還是出現了

Sandy 提到...

小a的大頭照加上眼鏡了,why?

Iris 提到...

觀查入微的S o__o

ac 提到...

呃...這大頭照一開始就是有眼鏡的說...

最近開始不太愛戴眼鏡的a

Iris 提到...

對麻..對麻..我就說我怎麼不覺得有什麼不同

放馬後炮的I

Iris 提到...

吼~~~~~~~~~~~~~
最近機乎每天都載眼鏡
難怪快變男人婆

Sandy 提到...

也是戴眼鏡上班,愈來愈不喜歡自己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