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9, 2004

無力的太太

今天開始小柚要給阿春照顧了
(呃...是阿春還是阿專或阿川...至今仍然是個謎)
她來了一個禮拜, 家裡髒到噁的地方都清理的差不多了
所以今天開始就不帶小柚去保姆家了
(我好像比小柚還捨不得, 因為那裡有好多人可以陪她玩)
本來老李叫我這一個禮拜都待家裡教她
但我想到最困難的一點我根本沒法示範...
因為在家時小柚都直接喝人的ㄋㄟㄋㄟ
自從她三四個月比較懂事之後
就超不愛喝奶瓶的, 每次都是碰到就超生氣
我在時更明顯...
想不出該怎麼給她指導
只好說: bb不喜歡用奶瓶, 如果她不吃就等一下再餵...

在家裡自已顧小柚真的沒法作正事, 怕她滾下床, 怕她無聊
下午一直拖到三點才出門
七點多回到家看到奶瓶裡的ㄋㄟㄋㄟ才少了20cc
唉...我想他們還需要一段磨合期吧
或者我真的該開始讓小柚斷奶了嗎
只是真捨不得讓小柚哭哭呢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要記得小i名言,含淚放手讓小柚飛吧~

Iris 提到...

to s:說錯了啦~是含淚微笑放手讓她飛,妳漏了"微笑"啦~
這是一種悲喜交錯的矛盾情緒,啊!! 妳不懂的啦!!

to a:小心幫她斷奶後,妳"短暫"好身材就會消失喔~

一直嫉妒妳有好用武器的I

Sandy 提到...

也有msn,也有blog,但是常常在狀況外的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