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5, 2004

有障礙的童玩節

本來以為老李講要去童玩節是說著玩而已
沒想到禮拜五晚上他說隔天六點要起床出發了

感覺才剛開始好睡就被鬧鐘叫起來, 吃完早餐七點啟程
本來預計走濱海公路十點左右就能到了
沒想到卻因為大貨車翻覆塞到十點都還沒到貓鼻頭
我們無聊到一個在擠痘痘, 一個幫小柚剪指甲...
只好又殺到九份走山路繞到福隆, 再飆到親水公園時己經十二點了
雖然累, 但也餓扁了, 只好頂著大太陽下車覓食...

吃飽精神好多了, 開始推著小柚到處晃晃
童玩節真是超熱鬧的, 尤其是那些玩水的地方, 不管大人小孩
個個都玩瘋了, 難怪每年都吸引那麼多人來
我想全世界沒幾個光是玩水就可以讓每個人開心的玩成醬吧
因為小柚還太小了, 我們只好小悶的推著她看別人玩
偏偏親水公園某些設計不太貼心
大部份樓梯旁都沒有平面的坡道,
而且有時地上石頭顆粒太大, 推車很難推
有一次老李抬起手推車走下去時還說「我現在才體會到無障礙空間有多重要」
跟老李同事會合之後我們又晃了第二圈
這時天色己經開始暗了, 那些玩水區加上的燈光效果真是超炫
哼! 明年一定要再帶小柚來玩~


我有玩到水哦哀怨三人組來, 阿姑金一咧!

七點多離開親水公園, 我們到羅東夜市吃飯
也許是因為童玩節吧, 在這裡我們又經歷了二次塞車跟兩次塞人
在我殺入人潮買了兩杯包心粉圓之後, 趕快帶小柚逃離現場

其實北宜沒塞車, 但因為想走走看剛作好的北宜高速公路
我們在坪林改走另一條山路, 才知道北宜高速公路只作到石碇
雖然也是新開的路, 但它彎曲的程度比北宜還厲害
我在後面一直被離心力往左右甩, 還要幫小柚扶好安全座椅
還好在娘胎裡就受過良好訓練的她一直睡的很甜
好不容易接到高速公路了, 老李居然又往北二高開去
厚! 繞了一大圈居然還是沒走到北宜高速公路
算了, 都快十二點了, 老李也累了吧, 下次再給我走錯就給我繞回來!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