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7, 2004

黑洞

話說某日寶妹說她電腦的網路設定好像有問題
就拿著一張磁片過來請我幫她連到印表機印個文件
我一拿到磁片就順手往我電腦裡一塞...
咦...感覺不太對時已來不及了
只聽到一陣深沉帶著小回音的聲響
呃...我好像沒有A槽
而前一刻那磁片竟然被我丟到那個大洞裡去了

至今那小小小a(註)仍然靜靜的躺在我電腦的某個黑暗的深處
祝它能早日重見光明, 阿門...

(註:因為已經有人叫小a或小小a, 為了懷念它所以也給它取了個名字)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 想像著小a順手把磁片放入電腦時並不是用手推入, 而是直接丟進去.. 這種反應, 仔細想想真的很好笑~~

得了兩面金牌而心情好到笑不停的s

Iris 提到...

哈.........XD

Peggy T. 提到...

哈哈哈
沒想到在我快被wp及hotel搞瘋前
還能看到這麼天才的行為
真希望我也能不時製造出這等幽默事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