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30, 2004

難民衣小柚

涼爽的中秋節, 睡到一點起床, 發現外面天氣真好
老李便興奮的說要去玩新買的越野遙控汽車
騎車到了附近的國小操場, 加了油發動車子
他沒兩下就讓那小車像”蕭告”一樣到處亂衝
連人行道都衝的上去
我經過了一陣子的練習, 也學會”甩尾”了

玩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帶小柚去奶媽家玩
剛到時小柚還有點怕生, 沒多久就想起來這是她待了快三個月的地方
還跟兩個小哥哥玩了起來

約六點老李把我跟小柚放到娘家之後
就去當他乾媽的司機了(據說是要載乾叔叔去祭拜乾爹)
本來說十一點才會來接我們回家
但十點半他打電話來說還要帶他們去吃飯
對他乾媽老是在不恰當的時間把老李拿去用己經有點不爽的我
這時爆發出來了 »more...
”他們不會自己去吃飯嗎”
”老婆不要醬嘛”
”你乾媽忘了你己經結婚有老婆小孩了嗎”
”老婆不要醬嘛”
”那我自己坐計程車好了, bye bye”掛了電話
心裡接著說”計程車明天坐!”
哼, 這麼晚了, 我爛命一條怎麼樣就算了
小柚怎能冒這個險, 況且那無聊的地方幹嘛急著回去
剛好姊問我們要不要先洗澡(大家都知道老李應該又會搞到很晚了)
跟媽花了點時間找到一件背心的衛生衣
便一起幫小柚洗澡換上, 自己也洗好了澡
一邊努力哄小柚睡覺一邊跟姊聊天
約一點老李回到家才發現我沒回去,在電話中僵持的同時
因為沒吹冷氣熱的有點浮躁的小柚被從我手裡抱走時大哭了起來
老李聽到馬上說要過來了, 把我們接走時還對媽跟姊說歹勢
一路上無言.....

[照片下禮拜補上]

3 則留言:

艾倫陳 提到...

還好, 以前跟Alice一起共事的時候, 一直都很戒慎恐懼...原來我當時就有預感Alice是惹不起的...

Iris 提到...

口能是老李太好用了才會常常被拿去用啦...(小a裸肩圖)

Iris 提到...

難民衣小柚照片何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