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9, 2004

白目兩人組

『請放一朵玫瑰在MSN名字之前(在名字前加“括弧f括弧”),用來表現對於數百位俄羅斯死於恐怖行動中的孩童哀悼,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做它傳這個訊息給所有線上名單。看看會有多少朵玫瑰盛開』

但有兩個人不這樣想... »more...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厚!! 你們幹嘛不把我加進來聊啦!!

我剛慢慢發現, 怪了怎麼大家心情都那麼好, 都把花加上去啦~ 後來同事傳來那段, 才恍然大悟!!

第一印象衝進腦裡, 不知是哪個無聊人士叫大家改, 真的超多人改的, 我的list上面, 只改了10個人, 而且分屬不同群朋友. 是怎樣, 是那個無聊人士在測試客群屬性嗎?

我也很同情俄羅斯的事, 但在msn改了又能改變什麼, 有必要應該行動支援才是. 而且大家一起改, 好像被耍著玩.

我才不想改! 哼! 除了不想改, 我還叫了兩位改了花朵的甚友"表達"我的意見一番~ 雖然那是個人的事, 但我忍不住要叫喊一下, 怎麼大家那麼容易被煽動~ 現在看到 a & i 也是和我同樣意見~ 真是好高興呀~

醬好了~ 改天我想個台詞, 叫人家改成 豬頭開頭, 然後說是反恐, 哇哈哈~~

不知為何這種事會讓我覺得異常氣憤的s

ps1. 應該是大家的好心被利用了, 很不爽吧!! 別的不改, 還改個花朵, 就像是好心情, 春天到了一樣, 遜!!

ps2. 那個..已經改了,現在被我念到的同學/朋友們,不好意思,我是衝動的牡羊座 -_-''

Sandy 提到...

忘了講, 我還追問甚友之一的wsf, 問她有沒有再把那段傳出去給別人, 她說沒有, 我就說還好你是智者~

結果我跟她講反恐那個 idea, 她高興地說: 這個我會幫你傳出去的啦!

Iris 提到...

大家果然是同一掛
口圭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