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3, 2004

夜半驚魂

前晚看完龍捲風之後準備睡覺了
半夢半醒中覺得小腿有兩次癢癢的感覺
嗯...可能是電風扇吹到什麼東西了吧
還沒來的及多想其他的原因
左手臂也出現了那種感覺
睜開眼一看,
哇cow! 在微弱的光線中看到一隻蟑螂從我眼前爬過!
叫了一聲跳起來
也趕快把小柚抱起來
這時才發現我剛硬生生把這小水蛭從身上分離了
害她開始唉了起來
始老李還睡的跟什麼一樣(半冷戰狀態中)
還好燈光讓他狐疑的醒來了
我只好說”有蟑螂”
他起床找了一下就在他枕頭下面看到它
處理掉之後順便換了床單被單
唉~ 想說開門睡通風一點卻引來蟑螂
以後還是把門關好吧
哼! 始蟑螂害我跟老李說話了

2 則留言:

ac 提到...

to g:
呃...小水蛭是指吸在我身上的小柚啦(害羞臉)

Iris 提到...

最近老看到蟑螂文-__-|||

不知水蛭文會不會也引起連鎖反應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