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3, 2004

DV的回想

終於買了DV, 因為有行家說3CCD的畫質比較好
因此我快速的選定了p牌的GS200
上禮拜五找了阿昇一起去網路上看到賣最便宜的店家詢價
”二萬八”老闆真乾脆, 直接就賣給我們網路上的價錢
送了一卷dv帶, 另外買的dv包也算我們便宜
回家玩的超開心

看到口愛的dv帶回想起以前作多媒體時的一件趣事
為了要作客戶的公司簡介光碟
某天我們加班把客戶寄來的"董事長的話"錄影帶轉到電腦裡
想說內容會很無聊, 正打算開始聊天
這時突然發現...怎麼畫面呈現一片肉色
轉過去一看, 哇咧! 是A片!
坐在附近的二三個女生一陣監介
”呃...會不會是帶子沒洗乾淨啊”
有人建議等看看會不會錄到比較後面去了
但快轉的動作更讓人又害羞又想笑
大家不敢正視又必須專心的看了一陣子之後
確定我們要的東西應該不在裡面
只好請負責專案的媛再跟客戶要一次囉
忘了結果是如何, 只記得我們當時開玩笑的問媛
如果老闆問她”你覺得我拍的如何啊, 我表現的不錯吧”
她要怎麼回答咧???

後記: 阿昇看到我買了便宜的dv心癢癢, 隔天也跑去買新手機
恭喜他終於擺脫救護車的追蹤了~~~(不懂)

2 則留言:

Iris 提到...

妳們三個沒把握機會努力看嗎?

快轉應該不會有聲音吧!!

覺得還是懪笑文章讚的I

ac 提到...

嗯...主角應該不是"董"字輩的
如果拿去恐嚇他, 我早就發財買豪宅了

想錢想瘋了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