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8, 2004

新房間


口水魔在舊房間的最後一天


換了新房間好開心 »more...

新房間對小柚充滿新奇與冒險, 也因此短短幾天小柚就跌跌撞撞了N次咧


柚爸: 妳再給我爬到LP跟BMW區我就...........把妳抓到最裡面讓妳再爬一次

8 則留言:

Iris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ris 提到...

哇!!新房間看起來好寬徜喔!! 有足夠的空間讓小柚學爬爬~~真讚!

恭禧僑遷之喜啦!!

呼~還好LP區沒有LP的I

Iris 提到...

口水魔在舊房間的最後一天看起來有點離情依依咧~

艾倫陳 提到...

哈, Alice, 問到這個就需要flickr.com的"圖片註解"功能(http://www.flickr.com/learn_more_3.gne rollover照片可以看到效果)把這兩區標示起來了 :p

ac 提到...

謝謝g幫忙解說

"...看起來有點離情依依咧"-->我看倒像是"放我出去"咧

Sandy 提到...

嘿嘿..房間真的看起來好大喔, 感覺只拍給我們看小柚的專用角落就這麼大了吶.

只想到以後老李吵你時再也不會吵到小柚的邪惡s *_*''

Iris 提到...

S真的好邪惡喔=_=|||

ac 提到...

我是沒看到關於這東西的報導耶
不過老李說這東西也是用一陣子而己啦
等小柚比較會走路了, 就要拆掉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