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1, 2004

冷的要命的六個月與十五年

10/31應該是個大好日子吧, 老李那天就有兩個喜宴要參加
白天老李去幫快開車, 重感冒的我在家休息, 晚上再帶小柚一起去
聽說是因為訂不到飯店了, 兩ㄊㄨㄚ都請在怪怪的地方
第一個是老李的同業朋友, 請在圓環附近的一家X王飯店(忘記名字了)
經過幾家訂作衣服跟老式雜貨店, 走上不會動而且鋪上地毯的手扶梯,
老李說他在這工作七年, 一點都不會想進來這地方
而今天竟有兩個喜宴在這辦, 場地還蠻大的, 但進去第一個感覺就是... »more...
真他x的冷, 雖然披著老李的外套, 抱著小柚這個小暖爐
我還是冷的縮在一起, 希望早點再去第二ㄊㄨㄚ
但八卦的個性並沒被影響, 記得沒聽說過他有女友, 怎突然就結婚了
問老李的結果是, 他們認識六個月, 但女生的肚子有四個月了
-___-|||...現在的年輕人動作真快
等到我們預計要離開的七點半才上菜, 第一道冷盤還不錯吃,
熱呼呼湯圓湯也讓我吃了兩碗, 正起身要走時, 看到端來了很大的蟹腳
哇...帝王蟹腳耶, 我用渴望的眼神看著老李, 他馬上說:再吃一道吧
好心的朋友說要幫我們抱小柚, 我們各自埋頭吃了兩支
然後滿足的帶著小柚離開了...

第二ㄊㄨㄚ在青年公園附近, 正在奇怪怎沒看到餐廳招牌
就看到一個好像停車場入口的地方放著一副結婚照
走下去果然裡面正熱鬧著, 那時新郎新娘正在台上被主持人訪問著
找到空的位子仍然是冷, 不知哪來的強風直直吹
讓我動都不想動了(菜色也讓我不想動)
這裡雖然簡陋了些, 但氣氛可是熱烈許多
老李帶我跟小柚去見了他當兵前的同事, 很多都是當完兵就沒再聯絡的
大家看到他多了老婆跟女兒都嚇了一跳
八卦老李說:嗯...他老婆應該就是之前那個女朋友, 都認識十五年了
我心想, 等了十五年...卻在這種地方結婚?!
回家的途中, 看到一個什麼什麼高架橋下也有人在請客
老李問:如果我們結婚請在這裡, 你會怎樣
我;會不爽吧, 不過我不爽之前你們家一定會有人先不爽, 所以還輪不到我啦

吹了一個晚上的冷風, 回到家果然感冒又加重了...

4 則留言:

Iris 提到...

不會是感冒到無法上班了吧!

ac 提到...

是咩是咩
沒在喜宴裡吃到過帝王蟹腳說
下次誰來造福一下大家呀?

Sandy 提到...

肚子餓...

Iris 提到...

t,m,s,g 造福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