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5, 2004

震央在我家

禮拜六終於換房間了, 雖然只是換了樓層, 但沒魚蝦也好囉
早上就開始行動了, 大家都驚訝我們小小房間裡的東西
四個人居然還要快一個小時才搬的完
換到原本老李哥住的的和室果然大多了
原本三個人站立就動彈不得的空間,
這裡又多了一個床的空間可以讓小柚趴趴造
(也許把嬰兒床拿掉也有關係吧)
整理的差不多之後, 去IKEA找櫃子,
我們看中了一個沒有把手的六層抽屜櫃,
雖被老李哥說太素, 但考慮小柚的安全比較重要
訂了兩個(4990*2), 下個月才有貨, 但也懶的再找了
哼, 我就不相信醬還會有東西裝不下了
回家老李開始釘門簾, 要擋住透過和室毛玻璃進來的陽光
我抱著小柚在旁邊看時, 老李媽正好回來
幫忙夾好窗簾布之後, 突然地震了, 我沒有站著遇過這種上下的震動
驚叫了一聲, 沒想到老李媽跑來抱著我跟小柚說”不怕不 怕”
呵...好可愛的動作, 這是第一次感覺到老李家人的溫暖呢
看新聞才知這次的震央竟然在信義區的四獸山, 等級為4
是310年來台北市第一次超過2的地震耶
想到瑪法達的預言, 不由的頭皮發麻, 希望一切沒事啊

ps. 好像少提了一件事, 呃...對啦, 人家沒去演唱會耶, i對不起囉
我又欠妳一頓了, 不要客氣啦, 反正換房間開心嘛

9 則留言:

Iris 提到...

其實我也沒去,一早就發懶把票給我弟
小朋友果然對這種事比較有興趣
不過,搞不懂為何妳沒去我又有一頓可吃

又開始物色餐廳的I

Iris 提到...

對了!
震央是在四獸山
那妳家的四獸是那四個??

Sandy 提到...

聽家住南京東路五段的甚友許小玲說,她還以為是什麼東西爆炸呢!

小a有櫃子編號嗎? 我家有IKEA目錄,我可以看看你買什麼櫃喔~ ^_^

ac 提到...

那妳家的四獸是那四個??-->珍奶獸,口水獸,電玩獸,內褲獸

呵..等櫃子送來了就拍給你們看吧

Sandy 提到...

內褲獸是誰 :-O

匿名 提到...

恭喜你換房間了..

最近想換枕邊人G

Iris 提到...

to G,
那我們來交換一下好了...
o__O

Iris 提到...

to G,
是嗎?
也許換了以後你會覺得老李很不錯!
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Sandy 提到...

to G .. 無言...
to i .. 更無言...

差點以為你們要流行起換夫遊戲的單身純潔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