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6, 2004

也該是時候了

因為連續幾天頭暈暈
在同學s的催促(不提她的名會被念)
跟不想吃藥(吃了藥就不能給小柚吃ㄋㄟ, 晚上就得起床泡奶, 家裡的男人又沒經驗...)
的矛盾心理下拖到禮拜五才去看醫生
(想要掛馬階卻掛到長庚去, 還在想不通為啥還得掛初診)
就如同我所想像的, 那年輕亮麗又剪個狗啃髮型的酷女醫說
「應該是體質關係, 在太累, 壓力大, 感冒, 或季節變換時都有可能造成頭暈」
一般他們都會先開藥來消除症狀, 如果沒效的話才會作進一步的檢查
唉, 暈到不行, 回到公司就先吃藥了 »more...

回到家老李也把”麥芽水”買回來了(那是退奶用的中藥)
睡覺時間一到, 兩人就呈現備戰狀態...
果然小柚一個多小時就哭一次, 一看到奶瓶就推開
還邊哭邊說mamama..., nenene..., 心疼的我好想把衣服八開
老李可能是前幾天被我虧了 ”你好像從沒自己顧小柚超過半小時哦, 真是好命”
這晚居然每次都爬起來抱小柚出去散步, 有一次還抱著她在沙發上睡著了
第一個晚上就在小柚的哭聲跟老李的拖鞋聲渡過

禮拜六晚上睡覺前我們試著用奶瓶餵她, 她只喝了一點又不喝了
剩下的老李加了麥粉一口一口餵(看來小柚比較喜歡大人一點的吃法)
吃完小柚竟甜甜的一連睡了四個小時, 再餵了一些東西, 又撐了四個小時
然後...就丟給阿專了

禮拜天戰戰兢兢的, 因為隔天就要上班了, 我們餵了不少稀飯
吃泡麵時也給她吃了好幾條, 乖乖小柚這晚最多讓我得抱起來哄一下
其他時間都是拍拍就睡了呢

唉, 其實為了以防萬一, 那些藥我第二天就不敢吃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有老李幫忙, 我這幾天已經沒那麼暈了說

我的小柚柚, 雖然我們少了這層”肉體關係”, 妳還是最愛我的對吧?

2 則留言:

Sandy 提到...

什麼!? 你竟然沒吃藥, 而且聽起來還是有暈的, 對吧!?

你可以放心了啦, 女人和女人的感情, 沒有肉體關係也可以維持得很好的~~ 更何況你看小柚那麼貼心, 不太吵鬧, 而且還可以增進他們父女關係呢~

終於聽到講老李好話, 恭禧恭禧 ^_^

Iris 提到...

"心疼的我好想把衣服八開"=>吃了藥的妳倒是可以試著對老李這麼做

想起滿月時幫小妮斷奶真的很累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