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8, 2004

又是詐騙電話

m男某日難得在中午之前出現了
很有精神的向訝異的我們說了”喔嗨喲”之後
興沖沖的告訴我們今早發生的事

他說早上他一起床手機就響了
接起來就聽到一個男人的哭聲說
”嗚~~我是X誠”(這是m男的名字)
聽到這裡我們都說”厚, 又是詐騙電話”
沒想到m男馬上急著說
”沒有沒有, 我當時真的以為...
是我自己從另一個空間打電話給自己說...”

呃...他是不是剛作了個科幻怪夢啊

後記: m男在知道那是詐騙電話之後
跟他說”我就是X誠啊”, 對方馬上罵粗話,
還怪他不早講讓他白哭那麼久
看來現在騙子可能是因為太常被識破了,
才會老是game小燈咻key呢

2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哈哈, 還不錯笑, 不是那個騙子而是有科幻怪夢的m男...

看了a這麼多篇, 突然改天也想跟詐騙對方來個真情面對面的s

Iris 提到...

你們的錢比較多嗎?
我怎麼從來沒接過這種電話

警告詐騙集團別瞧不起無產階級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