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04

很冷的中部之旅







禮拜六老李全家都要去南投遷好的祖墳上拜拜
因為我們要到雲林跟老李同事碰頭一起公司旅遊
所以我也帶了小柚去 »more...

一早老老李就因為老李媽跟阿媽拖拖拉拉而耍脾氣
關在房間裡說不去了, 所以老李又花了十分鐘安撫他
不知是不是投票日的關係, 我們花了四個半小時才到南投
因為小柚還小不適合, 我就跟她一起待在一個親戚家
等老李拜拜回來再接我去跟同事會合
心情愉快的老李一聽說他們在"名間"
就說「我們要下凡了, 視察"名間"疾苦」
(頓時車內出現一陣冷風.....)
看到路標老李又問「水里有什麼?」
不等我回答, 他又自己說「對哦, 有魚嘛!」
(趕快把外套穿起來)

等到同事之後, 在"羊肉王"吃了晚飯
再到雲林竹山的某個山上喝茶看夜景, 真沒想到這裡有醬的地方
雖然夜景沒有像台北的燈火煇煌, 但氣氛可是不在話下
(如果沒有那堆小孩在那裡狂奔的話)

隔天八點多被小柚叫醒,
大家一起唱了一陣子卡拉ok
吃了中飯之後,到古坑的綠色隧道走走
也許因為那一排小販破壞了風景,
感覺它沒有集集的美
雖然大家都賣我最愛的咖啡相關製品
但愛睡的小柚只肯給我抱,
加上天氣太熱我穿太多而心情浮躁,
只想趕快走完
一度在老李猶豫是否要買果醋時直接把他拉走

吃了晚餐約七點就上路準備回家了
誰知高速公路塞的跟什麼一樣, 老李試著下來走省道結果更難走
還不小心走到一大片沒車沒人沒路燈的區域裡
吃了薑母鴨之後回到高速公路還在塞, 又走一小段省道
老李說「原來有一種時間是可以用金錢買來的, 就是塞車時走路肩」
再回高速公路, 到家時己經十二點了
雖然身心俱疲, 但想起愛笑的小柚這兩天那麼受大家喜歡, 心裡可真開心哩~

5 則留言:

Iris 提到...

妳的blog結冰了

Sandy 提到...

今天這篇因為描述老李比描述小柚多了點, 我覺得今天的老李比小柚還口愛呢~

"水裡有魚" X-)

冷冰冰+很好笑=熱情如火 舉例也有點冷的s

Sandy 提到...

厚~~~ 不對不對, 怎麼樣說小柚都比老李口愛100倍啦~~ ^___^

Iris 提到...

哇~小柚已經大到可以穿那件小風衣了
好可愛好可愛呀!

a帶越傭去南投呀!
覺得真"功夫"的I

ac 提到...

始 i,
打馬賽克那個是我啦
還不是為了怕你們認不出哪個是小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