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6, 2004

這那麼小怎麼可能是我的

老李家的人果然都是怪怪一族
昨天就上演了老李媽白目記
晚上她拿著我一件莫名其妙被放在外面好幾天的內衣過來
(放的位置還是在鞋子旁邊, 還想不通為啥會內衣會跑到那裡去)
問我”這是不是妳的, 那天我看到就想說「這那麼小怎麼可能是我的」,
可能是阿專收錯了, 所以才會放在外面”
(cow! 大了不起哦, 小的就必須去跟鞋子為伍哦?)
因為她說話又有鬼打強的毛病, 所以那句她說了三次
始老李之後又重覆說了一次
氣到我當晚就把那件內衣丟了
免得以後每次穿都會想到那句白目話

3 則留言:

Iris 提到...

別生氣別生氣
我可是羡慕小的人,穿起衣服來又好看又瘦呢~

絕對是說真心話的I

Sandy 提到...

別生氣別生氣~~

(你好酷, 馬上丟掉了~)

穿起衣服來又好看又瘦的s -_-''

Sandy 提到...

哇哈哈, 好好笑~ t 講話怎麼變這麼猛了, "夠用就好了"

看來幽默a要多寫些這類文章讓大家開開心心的"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