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04

誰整誰

這是禮拜二請完病假帶著嚴重鼻音回公司上班第一天的事...

那時我忘了在忙啥, 只記得阿昇突然叫我打這支電話
心想會不會是叫我整詐騙集團的
沒多想馬上就撥下去...
接到的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難道是色情電話)
我:喂?
她:喂?
我:你是哪位? (還沒想到要說啥)
她:你找哪位? (怪, 他到底是要騙什麼的)
我:你是哪裡? (到底在耍什麼花招)
她:你...到底要找誰啊? (一旁阿昇在那裡說什麼好吵)
我:.... (腦筋混沌不知要講啥了)
那人最後悻悻然的掛了電話
我呆呆的看著話筒時, 才聽清楚阿昇說的話...
”你幹嘛掛掉啦, 那是林小姐耶”(她是我們最近密切合作的網頁設計外包)
”啊?” (我還沒反應過來)
”她說她也感冒了啊, 我想說看你們認不認得對方的聲音, 結果你們真的都沒認出來哦?!”

哇...咧...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哇..咧... 不過還真好笑吶~ 天些昇還真幽默

Iris 提到...

我以為天些座都很善良只是愛錢說..
沒想到阿昇打破了這個規則

善良又愛錢的I

Peggy T. 提到...

原來感冒會讓彼此變成陌生人
所以啦,說什麼好朋友,連個感冒的聲音都不認得,這行嗎??
現在起要推行一個計劃
就是把自己的感冒聲,錄下來,寄給其他人
以後,別人再聽不出來,這個朋友就可以Fire了

Alice就計劃就先有你跟Ing做先鋒,寄給大家
記得哦,要音質清晰哦,不然後果自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