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9, 2004

誰是滿清人

某天老李一回家就抓起我的腳一直看
他說他今天跟同事聊到腳趾的小趾甲有的人有多一塊, 有的人沒有
結果他跟小柚的小趾甲都是完整漂亮的
只有我是多一塊的
我說”聽說有多一塊的是純種的漢人, 那你們是什麼人啊”
嫉妒他們美美的小趾甲, 我說
”哼, 你一定是滿清人, 因為他們前半顆頭都沒有頭髮, 哈哈哈”
(聲音漸小, 因為我得在老李丟東西過來之前逃走)

3 則留言:

Iris 提到...

我果然和ag不同種...

Peggy T. 提到...

原來凸是上下相反關係
下不凸一塊就上凸...那個......頭髮

Sandy 提到...

小趾哪裡多一塊 :-O

看不懂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