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04

愛情有什麼道理?

在這個多事之秋, 除了不斷的地震以外
也聽說了一些紛擾的情事

D女喜歡一個有女友的男同事很久了,
在這次一起出差的連續幾天都喝酒聊天到半夜
讓她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多, 當她告訴我說她好想就那麼撲上去時...
身為好友的我, 真不知道該推她還是拉她一把

J男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C, 卻仍舊跟不同其他美眉的約會不斷
有時被女友發現了而草草結束, 有的是不想玩了, 就叫朋友去幫他收尾...
然後C一面戰戰兢兢提防下一次的新發現, 一面等著男友去他家提親

唉...年紀到了這個時期, 突然發現對於這些事說不出個對錯
只能說, 愛情這事...
沒有公不公平, 沒有值不值得, 沒有永不永遠
它的價值, 也許只是在你回憶起來時
嘴角揚起的角度, 跟心裡泛起的甜度吧


- 祝 I 訂婚週年, G 結婚週年快樂 -

4 則留言:

Iris 提到...

沒想到a還寫了一篇祝賀文
感謝^__^

愛情真的很難預料呢~
想想當初也是有一段難忘的過去~
不過,愛情的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模樣
期望有一天g再問我時我可以認真想想再回答愛情多年的模樣
而不是隨便唬弄她就算了

其實也會害羞I

艾倫陳 提到...

雖然有點八卦, 但本質上這還是篇正經八百的文章, 可是看到了這句"當她告訴我說她好想就那麼撲上去時...", 還是讓我覺得好笑 :p

Iris 提到...

啊不然~
來交換好了~
看會不會比較有新鮮感...

Sandy 提到...

infinite loop, never termi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