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30, 2004

純真

第一次注意到"純真", 是在一年多前在ktv
有個前同事在點唱時告訴我, 這首歌很像他跟一個女孩的故事...

-------------------------------------------
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我想...世界上很多人的煩惱
大部份都是醬來的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痛苦.
經歷3年後.我哭著放開手..
現在想想仍有缺憾,但是卻不遺憾~
因為我已有了他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Sandy 提到...

看著歌詞我竟然能唱出來,怪了!我又不是五月天粉絲~~
喔~ 原來是梁靜茹新專輯有同一首歌

沒看過歌詞只是聽著她唱,現在才"難怪這首這麼好聽"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