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05

限制級對話

g在skype提到s的日文blog
s竟然生氣的質問他怎找到的, 因為她都不開放了 »more...

g : 呃...了解...以後不去咪咪花園了...
i : 我只是想看懂日文雜誌...
g : 我只是想看懂日文雜誌... =>有同感的g
s : 我知, 你加油
i : g今年有去考研究所嗎
g : 不過...看懂也糟...會花更多錢
s : 覺得你並沒有這麼有耐心的s (哈哈熊)
g : g今年有去考研究所嗎=>哈~~~~~~並沒有...想到時已經過期了
i : 覺得你並沒有這麼有耐心的s (哈哈熊)=>沒錯,我是一頭熱型
s : 所以我不擔心你, 你根本也不管我的咪咪
i : 我哥我弟都去考了!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念
s : 哇.. i家真打拼
i : 所以我不擔心你, 你根本也不管我的咪咪=>咪咪又不大才懶的看
a : 白目i
a : 磨刀中
g : (打地板中)
s : 咪咪雖不大, 也是人生父母養
i : (打地板中)
i : 為了興趣有時會一頭熱挺久的

g : 為了興趣有時會一頭熱挺久的=>要做要做啦~~
i : 希望日本雜誌會是我的動力 (幻想中的i)
i : 哇.. i家真打拼=> 我一點也不想考

a : 咪咪跟一頭熱有啥關係(轉換話題時反應不過來)
i : 可能...咪咪會讓一頭熱
a : (拍地)(拍地)(拍地)
...
g : 呃...我突然會意出i的色情笑話了...
g : 今早才有朋友傳會讓人一頭熱的咪咪說

a : (拍地)(拍地)(拍地)

註: 括號內的文字請自行想像msn icon

1 則留言:

Sandy 提到...

你們怎麼這麼A呀~~

臉紅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