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4, 2005

現世報

老李去大陸看廠
我照例又帶著小柚回娘家渡了幾天假
就在要回來的那一天
看著我身上這套最鐘愛的睡衣
想起從前, 媽總是要求我不要在有客人時
穿著這鬆垮垮又露太多肉的背心套裝出房門
我卻每次都回答
"這是我家耶, 為啥連出房間都要梳妝打扮"
就在現在的此刻...我突然明白了...
為啥我在這得被迫一直看三個男人穿著內褲走來走去....


現世報, 這一定是現世報...

2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呃..

做法一徹, 決定要慢慢改掉這個習慣的s

Iris 提到...

難怪小妮總是這麼叛逆......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