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9, 2005

icq情人

前幾天在聳恿一個己婚同學上icq以增加認識"外公"的機會
因為經驗告訴我, 在icq被國內外陌生人打招呼的機率非常高
雖然他們的素質大都比其他即時通訊軟體裡的陌生人好很多
但對於大都工作時間上線的我實在是不勝其擾
因此幾年前我把"只接受聯絡清單上成員的訊息"這個功能打開了
事情就發生在這個動作之前... »more...

剛畢業不到一年的我23歲
無意中跟這個在澳洲(還是加拿大?)叫David的17歲華裔小男生聊了起來
因為越聊越投機(好像還交換了照片)
沒多久我們就戲當對方為男/女朋友
他常因為我說辦公室冷, 就說要坐飛機送毛衣來給我
我則常說要快遞神祕小禮物給他
最讓人感動的一次是他曾經送來寫滿整個對話視窗的"我愛妳"
當時, 我看到都呆掉了
從沒接受過這種示愛法的我真的是滿心感動, 連作夢都會笑...

之後因為工作開始忙起來, 接著又認識了老李
也忘了是如何不再跟他每天QQ
但這段回憶每次想起來卻還有點甜甜的說

7 則留言:

Sandy 提到...

真美, 好像童話故事喔~~
想起剛玩icq時, 我也有一個美國朋友喔~~
雖不至於看到"我愛你"令人記肚的字眼, 但他曾經傳了一段文字, 我那時覺得好美

去找找看還在不在的s

Sandy 提到...

找不到了
也想不起那段英文怎麼寫的
只記得意思

不找了,就讓它留在記憶裡的s

Iris 提到...

好浪漫喔~~~~
a還不快去把那個David找出來
好想跟他聊聊喔~

快啦~

download icq的i

Iris 提到...

好浪漫喔!
a快找出David的icq no,讓大家和他成為icq情人咩~

正在download icq的i

Iris 提到...

好浪漫喔!
a快找出David的icq no,讓大家和他成為icq情人咩~

正在download icq的i

ac 提到...

i也不用興奮到連續留言三次嘛
醬人家會看出來我指的"己婚同學"就是妳啦

Sandy 提到...

我努力地看了 i 的三次留言, 內容都不一樣說~

哈哈大笑到不支倒地, 腳還一抖一抖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