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05

天氣又冷了點

有時人名也能成為生活中的樂趣
以下都是真人真事...

主管: 那麼這次的專案就要靠大家team work囉
Tim小跑步過來: 長官, 您有work要交待給我嗎

員工甲跟乙抱怨道: cow! 工作那麼久都不加薪, 我要加薪啦!
家鑫害羞的轉過頭: 你找我嗎?

阿昇: 屁啦!
Pit在隔壁大喊: 不要一直叫我啦

Alice終於找到bug: Yeah~~~~~
葉先生: 請不要直呼我的姓

某K打電話給客戶聯絡事務: 喂? 請問Victoria在嗎
V: 我就是
K: 你今天有什麼秘密要講啊?
V: .....

5 則留言:

Iris 提到...

口圭口合口合~~ 女子女子笑~~~~~~~~~

只能用笑到不支倒地熊, 倒地後腳還一抖一抖來表達心情的i

Sandy 提到...

啊, 我的台詞被偷用了!! (s氣臉)

阿昇和Pit & Alice和葉阿昇 那兩段, 因為是我認得的人名, 聽起來真的好好笑喔~~~

口圭口合口合~~ 女子女子笑~~~~~~~~~

改用黑衣女打地板圖的s

ac 提到...

嚴格來說...某k還是阿昇

Iris 提到...

阿昇真愛鬧笑話

Wen 提到...

有趣的文章,真實世界也會有這種陰錯陽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