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05

十年台中同學會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 半年前大家就約在春暖花開的四月再度聚首
這是自從七八年前我在台北主辦過的那一次之後, 小惠同學再度號召的成果
時間訂在4/16的一點, 集合在學校的行政大樓
因為有的有事, 有的迷路...
大家陸陸續續在三點多才全部在圖書館向淑卿老師報到完畢
大家聊了一下之後, 開始回憶拍照的行程
reunion »more...
[taken by t]

reunion
七仙女照(有兩個明顯是冒充的) [taken by t]

reunion
這是學校的吉祥物哦 [taken by t]

reunion
傳說中的"伍角船板", 大家都找了一陣子才看到它的尖屋頂

reunion
豐富的菜色, 讓大家食指大動

reunion
七仙女照, 明顯有一個是冒充我的

reunion
餐廳大合照[taken by t]

reunion
照片裡都不見小柚是因為...

在長榮飯店...
reunion
咦~ 我最愛的小球球耶

reunion
哇~怎麼不給人家拿走啦

reunion
十一點一伙人跑去宏民老師家吵鬧了一陣, 老師跟師母都沒變耶
大家忙亂之中竟然忘了帶伴手禮去, 老師歹勢啦~~~ [taken by t]

reunion
無法控制的小人合照(唉,兩天都很乖的小柚居然在這時呈現扭曲狀)
真讓柚媽害羞 [taken by t]

4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好好玩~ 好悠閒的一個同學會喔~ 看來安排兩天住一晚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會只有一直開車的回憶!

車子多也有好處, 當懶惰時, 就把自己當乘客塞到別人家去! :-p

最好玩的除了多年不見仍變化不大的同學外(還好大家體型臉型沒有變太福態), 就是那堆哇哇叫的小人了! 有些都惦惦不說話, 有些一開口就"我不要把拔", 有些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也覺得小柚一世英明毀於最後一刻,還是超愛小柚的s姨 ^___^Y

Sandy 提到...

那張食指大動, 伸出手去舀菜的是我是我啦!

哈哈哈, 覺得那隻手好瘦, 忍不住再來留言的s(得意狀)

ac 提到...

突然想到, 上一次的同學會好像原本是我的生日
而那個厚臉皮的壽星竟然自已把它擴大為同學會
讓不少人那天都莫名其妙的得多帶一個禮物出席

得到的報應就是那年過後的生日幾乎都沒禮物收, 己經把拍照者加上去的厚臉皮a

Iris 提到...

七仙女照, 明顯有一個是冒充我的=>哇哈哈哈~~

七仙女照(雖還是有怪叔叔)隨後補上

一點也不覺悠閒的奶媽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