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05

愛莉絲白日夢-3

今天是我一個禮拜中最期待的日子之一
因為要跟小柚一起學琴哦 »more...
到幼稚園接了小柚, 一起吃了飯之後
我們分別上了兩個小時不同階級的電子琴課
回到家時, 老李剛好加班回來了
一家人談笑間, 跟小柚各自練習了一下今天學到的新曲之後
我到廚房準備點心
在客廳陪小柚玩的老李在探頭進來喊餓的同時
發現了剛作好的通心粉沙拉
立即要求先吃一盤
哄了小柚睡之後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跟老李說
"禮拜天i他們要來, 我們明天去costco買一些東西作buffet哦"
老李說"沒問題~"

4 則留言:

Iris 提到...

哇~~~
好榮幸,a的夢?有我說
有一天這一定不再是夢,應該很快就會來的~

期望吃到a親手做的菜的i

Sandy 提到...

好美的夢~ a 也像 cici 一樣會算命了呢~ :D

Sandy 提到...

呃.. 一早來還在神志不清中.. 留言留得不好, 請見諒~

呆s

ac 提到...

我夢好久了, 啥時能成真咧?

喃喃自語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