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5, 2005

賺到了

在被帳單追著跑的這個月
抱著"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的心態決定提前繳交某筆保險費
因為它扣掉了上次轉帳的手續費17塊, 所以金額不是整數
打開ie, 進入台灣銀行的個人網路銀行...
插入提款卡轉完帳才發現...
它的跨行轉帳手續費都只有5塊錢哩~
這麼說來, 我每個月都可以少繳12塊
一年就省了144說~

在被帳單追著跑的這個月
我開心的慶幸把保險費改成月繳這個決定是非~常有利的

5 則留言:

Sandy 提到...

我數學真的不好... @-@''
改成月繳手續費才變成12次的不是嗎? 這該慶幸嗎?

還是應該說, 先改月繳這個主要需求, 才發現原來要承擔的成本不如預期多, 所以很好?

為何台灣銀行只收5元?

頭昏眼花, 想要追根究柢, 留言快要比本文長的s

ac 提到...

厚, 月繳就代表不用一次付那麼多錢
而且又可以多賺好幾次轉帳手續費的差額啦

覺得自己真精打細算的a

Sandy 提到...

所以說咩, 手續費是預料外賺到的, 跟主需求"一次付較少"月付不同, 醬我懂了啦!

小心那只是台灣銀行的網路活動, 馬上就沒了的烏鴉嘴s

Iris 提到...

哼~~~~
昨天才在和同事討論,為何我們的WebATM的市佔率會在本月份被台淫拚過

原來如此.....


g不用去開戶,隨便拿一個晶片卡做跨行轉帳就可了!
對了! 如果沒有傳出帳號,請填我的帳號...呵呵

只知道分12期繳利息一定比12元多的i

ac 提到...

回覆樓上的
年繳六萬, 月繳五千, 扣掉手續費4983
並沒有利息,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