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05

啥, 到深坑比停個車還快

聽住在坑裡的i說我才知家附近那個墓仔埔下的山洞己經通車了
禮拜六在六福皇宮吃完普普的下午茶之後不知要去哪
老李就往那個入口開進去
我興奮的直說"yeah~ 過山洞!過山洞!"
穿進那長長的隧道, 不禁為政府的偉大工程感動
心裡想著"看到這些繳稅才會繳的爽嘛"
還在緊張怕走錯路
就看到往深坑, 木柵的路標了
老李驚訝的說"cow! 才五分鐘就到了耶"
"醬帶小柚來i家, 或去動物圓玩狠方便說"我附和著
下了木柵準備回頭時, 一直在我們前面那輛休旅車也正好在迴轉
"他們也是一樣來晃晃而己的吧"
兩輛車一起慢慢抖回松山之後(誰能告訴我為啥路那麼抖啊)
一下就到家了.......
然後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車位



i說: 下次如果老李在停車,我又在等公車,可請他載我一程嗎? 反正他也沒辦法這麼快找到車位

4 則留言:

Iris 提到...

那...a搬來坑裡小妮小柚就可以當鄰居了

房價只有性慾區的1/3喔! 但不知會不會影響性慾就是了~

星期六帶小妮去性慾區小公園玩,老被拉著往101走的i

Sandy 提到...

...

住在風光明媚的淡水,不知要為性慾區及豆腐坑留什麼註解的白目s

Iris 提到...

因為繳稅繳到不爽只好多使用公共道路賭小

Iris 提到...

to G:你家到性慾區應該會用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