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0, 2005

平見夫妻...

一直以為自己算的好好的
運用一點小週轉的技巧, 在不算多的收入之下(註)
一直都cover的過每個月的阿專錢跟保險費用
沒想到這個月要付的保險費太多了
(不知去年的這個月剛生完小柚的我是不是把腦袋也生出來了,
一下給小柚, 自己, 老李都買了保險) »more...
本來日本行的都繳清了, 其他費用能分的都分了
但在小柚的保險繳費通知寄來之後我才發現該糟了
請老李支援了一部份的阿專錢, 再付了小柚保費
扣掉這個月該繳的其它費用...
才過1/3的這個月, 我只剩一兩千塊可以用
開始責怪起自己為何一定要在這時弄眼皮
終於知道為錢煩躁的感覺

雖然老李在拿阿專錢給老李媽時
對於她關心的問候只回答"我缺大錢不缺小錢"
聽說他最近也在為公司週轉金在煩惱, 所以也覺得沒要緊要關頭不想開口
好強的我還是決定要自己撐過去

昨天老李加班回來時, 頭痛的我己經提早睡了
下著大雨的今早我坐公車上班
無意間看到皮夾中多了三張千元鈔放在奇怪的位置
(平常紙鈔我是都按面額大小排好的)
我馬上想到...那是老李在我睡著時放進來的
頓時眼睛熱熱的...



(註):to 昇董, 我不是說薪水少哦, 在工作時間跟內容那麼有彈性, 外出寄東西又不會被記申戒的公司, 能固定有醬的收入真的很讚啦~

3 則留言:

Iris 提到...

昨天看到Meg夫妻年收入五十多萬,居然可以生養二個小孩,頓時覺得我是不是太不會持家,養一個小孩就抓襟見肘的,後來想想我們多了房貸和持家的支出,就平衡了點!

不過,不能再沒有規劃的過下企了,不然到時繳不出小妮的學費就該糟了!

存錢的時間到了的I

Sandy 提到...

好..好..好感動喔~~ 我也快要哭出來了啦!! 因為只要一想到悶悶老李其實是不善言詞表達, 心裡也是很替a著想, 那股感動油然而生~~ 好好喔~~~ 好感動!

a一定為了昨天不斷h在自責吧!

看著你們醬, 好有生活互相幫助感覺的感動s

Sandy 提到...

那個.. 雖然很感動, 但G的眼眶忍不住要流下來也太可怕了一點 (哈哈熊大笑)

感動中飛出一隻鳥鴉打亂大家情緒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