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05

在s新家吃不停的週日

期待已久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可以到s新家玩順便來個小慶生會
本來算好時間可以睡到十點再從容出門的
誰知老老李七點多就來叫我們起床說有重要的事一定要我跟老李都去
(李家真是"突然"之家, 己經連續兩個禮拜被這些突然的事搞到無力了)
連抱怨都來不及, 趕快出門到八里希望能早點辦完趕回來
跟g延了15分鐘還是又遲了10分才接到她

還好在十二點前順利找到s家了, 我們在停車場裡等了一會兒
大家到齊後就一起走到s爸媽的店裡吃飯了
看了一桌滿滿的菜肚子馬上叫了起來
一坐下來馬上不客氣的一直把碗裝滿菜開始吃起來
只是為了顧小柚沒法把手空出來剝蝦小啃紅蟳真有點不爽快 »more...

吃的飽飽後走回s家, 一進門就聞到淡淡的樟木香
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高檔樟木組, 顏色典雅, 坐起來也好舒服呢
參觀了幾個房間, 每間都好明亮, 好新哦
這時小妮跟小柚己經在s家裡玩起躲貓貓, 尖叫聲此起彼落...

吃完水果開蛋糕時發現它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像己經融化, 只好先拿去冰一下
這時t拿出應大家要求, 早上作的魯味出來
大家都忘了剛剛還在喊好飽, 拿起了筷子搶了起來
(我, 小柚, 小妮, 老林搶吃豆干中)

IMGP3936
小柚: 坐在十八萬的樟木椅上真舒服, 再來個娟姨魯味吧

IMGP3934
我拍照時G在旁邊扮鬼臉吸引小柚注意.....

再次拿蛋糕出來才發現, 它ㄉㄨㄞ ㄉㄨㄞ只在於上層的咖啡布丁
看著電視裡的鋼管台妹秀吃完蛋糕時已經快三點半了
因為得趕回家讓五點半就要出門的祖父看一下小柚只好先走人
希望輪到我們作東的那一天早點來到
我也要讓大家像醬一樣開心又滿足的過一下午~

4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呃..你們明明在八里,為何還要衝回性慾區去載g. 可以直接叫g自己坐車來,你們悠閒地過個關渡大橋提前來我家嘛! (對於衝來衝去的你們的努力,佩服到說不出話... (明明寫了很多))

好可惜,沒把我媽那桌菜拍下來. 我媽一直問我好不好吃呢~

也好可惜,在新家時大家沒有來個大合照. 真的好可惜,小柚小妮的可愛照,昨天都忘了拍...

好可惜第三次,沒有把那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提拉米蘇拍下來. 那可是a的3x歲生日蛋糕呢!

s新家參觀後記
1)大A於下午四點半來電,表示他已經從嘉義衝回淡水,可以來參加聚會了.. 可惜,下午四點半,我們已經散會,而且載t去買完好吃的在地人阿給,車子正經過淡水捷運站,要離開淡水了
2)早上十點多才睡的s弟在晚上問我說,為什麼我同學沒有來. 哇咧...
(因為s弟有交待,同學來了可以敲門,他再來開放他的方間給你們參觀. 誰知他睡屎了,我敲了三次門他都沒理我,我以為他不想起來,原來是根本不知道呀!)
3)小柚小妮真的好乖~ 都沒有弄髒s姨的家喔~ 和某群小bb回家後,我打掃到歪腰的情形差真多!!

自己沒空沒材料b,只好用a版抒發已見的s

ac 提到...

呃..你們明明在八里,為何還要衝回性慾區去載g-->厚, 不衝回去妳們哪看的到口水柚咩
三個可惜都好可惜
大A趕不及過來是第四個可惜
沒吃到阿給是第五~十個可惜

噴火a

Iris 提到...

好可惜沒拍小妮小柚躲貓貓可愛樣
好可惜沒拍小妮裝瘦裝
好可惜沒拍s媽豐盛美味一桌菜
好可惜沒拍阿娟魯味
好可惜沒拍被誤會一下午的蛋糕
好可惜沒拍大合照
好可惜沒去買在地人阿給
好可惜沒肚子吃回憶淡水小吃

狂吃週未到胃痛發作的i

匿名 提到...

好可惜,我沒去 ...
各位多放些s家的照片上去吧..
可以補我沒去s家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