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2, 2005

意外淡水遊

5/21 天氣熱
下午一點要去作臉, 原本計晝要早點出門先買個眼影吃個飯再過去的
誰知12點老李媽才說她叫阿專陪阿嬤去拜拜了
(cow, 叫她出去怎不先問一下, 妳以為全家就只有妳在用她嗎
想到她有幾次也在我下了班還沒洗澡時就叫阿專去休息了
然後自己說感冒不能抱小柚, 害我得等老李到十一點多回來才能洗澡)
看著老李媽出門的背影, 心中一把火升起...
但還是馬上給剛起床的小柚泡奶, 餵奶(同時聯絡在上班的老李), 擦臉, 洗奶瓶
準備她的外出用品, 給她換衣服, 自己再換衣服,
衝出門坐計程車送小柚到老李公司, 再原車到作臉的地方, 飯都來不及吃 »more...

作完臉三點多到老李公司, 還好他今天開車上班, 不然又得花計程車錢了
雖然我說下禮拜就要去淡水s新家玩, 但老李還是說想去
而且是把車停在劍潭站, 坐捷運去
捷運坐了沒一會小柚就變毛毛蟲一直不給抱
還好旁邊一個好心的阿姨把她的kitty磁鐵給小柚玩, 讓她安靜了一會兒

難得坐捷運來淡水, 我們在站外的河邊晃了一大圈
走到一堆烤肉店那裡時, 小柚終於不支倒在老李身上了
這時我們心情總算輕鬆一點
老李看到有人用鐵絲作字時問我要不要作一個
我還說「那作個"幹"好了」(好像太輕鬆了點)

吃完胡椒餅, 再找到老李滿意的店坐下吃飯時, 小柚己經醒了
(吃完我們一致認為, 還是山上的阿給好吃)
去starbucks要了溫水泡奶, 順便買杯咖啡
走到溜冰場讓小柚下去玩(其實是因為那裡是只有一個出口的大場地
可以悠閒的喝咖啡不用追著小柚跑)
看著小柚跟小葛格跑來跑去玩球真有趣(可惜急著出門沒帶相機)
快九點半才坐捷運回家, 結束了忙亂的一天, 呼~


ps: 回家發現老李自己又去弄來了兩個kitty磁鐵給小柚玩,
難道我真的躲不過它嗎(bb抱頭)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我覺得.. 這一篇的內容, 就是夢與真實的合影, 看起來很幸福喲~

下次在家中附近閒晃時, 也要留意身邊有沒有出現是同學的遊客的在地人s

Iris 提到...

忙亂的一天並不一定好玩說~

星期天也忙亂了一小下的i

ac 提到...

嗯..其實最忙亂是中午
晚上只要能出去玩就不怕忙了啦

跟中邪李比起來還是開車李可愛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