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7, 2004

呃...

最近我們幾個女人在msn聊天的用詞都好像有點粗魯又有點a
未婚的小S跟小G說都是被我們這些歐巴桑影響的
我本來覺得再怎麼樣都不及小I
直到.....

某一天我在家上線遇到小S, 她把我跟小G拉進去一起聊
因為小柚哭了我跑去哄她, 並抱到電腦前面餵ㄋㄟㄋㄟ
S: 小A怎麼不見了
G: 她好像是有A的才會出現講話哦
A: 我在餵ㄋㄟㄋㄟ啦, 現在我只用一隻手在打字耶
G: 小柚都喝多少啊
A: 我都餵一邊
G: 食量那麼少哦
A: 呃...因為她一次只能喝一邊
S: 小G妳誤會了啦, 因為小柚只有一張嘴, 所以一次只能喝一邊
A: 對啦對啦
G: 哦
S: 食量大的像老李, 也是一次只能喝一邊啊
A, G: -___-|||...(小S今天好a哦)


ps. 老李是我老公啦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被post出來了

這...這... 這以後誰敢在聊天時說冷笑話呀~ 還不都是小g害我的, 她問的什麼問題, 什麼喝一邊算食量小, 於是我就不加思索地寫出來了...

不管不管啦, 我要改走氣質路線啦~ >_<~~

Iris 提到...

"我本來覺得再怎麼樣都不及小I"請下次別在MSN時誣賴一個不在場無法抗議的人
最近A字榜的排名,明明是:S大幅超前,小G緊追在後,小A苦守第三,小I遠遠落後..........

Iris 提到...

G: 小柚都喝多少啊
A: 我都餵一邊
G: 食量那麼少哦
小G很瞧不起小A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