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2, 2004

我要飛上青天

禮拜六老公突然叫我請我爸媽幫忙顧小柚五個小時
問他要作啥都不肯說, 只是一直摧我打電話
我有點生氣的說”要作什麼事都不知道, 叫我怎麼講呢”
(雖然覺得那個秘密也許是個驚喜)
過一陣子他才說”我想去六福村玩”
看他這樣大費週章只想去玩,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只好跟爸媽說有事去台中, 請他們幫忙
因為預計是下午四點到九點,
而媽五點多就要出門上佛學課了,
有點擔心爸一個人忙不忙的來...

五點到了六福村可以買”星光票”了(@399)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新的玩意, 看那軌道的姿態夠怪, 一定佷好玩
兩個趕忙跑去排隊, 看來這時來玩並不能減少排隊的時間
因為我們忘了...現.在.是.暑.價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才玩到
一開始先往前, 往上衝...
然後又往後, 往上衝...
來來回回了三次吧, 我從頭叫到尾, 一直想唱”我要飛上青天...”
原來這就是”笑傲飛鷹”...

之後每玩一項都得等半個小時以上, 到了九點才玩了五樣
大怒神(果然還是快的讓人來不及叫不出來)
海盜船(坐在最旁邊, 害我又尖叫連連)
蘇丹王歷險(為了撿有人掉在軌道上的東西又多等了一陣子, 結果有點無趣)
沙漠風暴(其實一點都不像名稱那樣可怕, 而且以它的外型應該叫”荔枝轉轉椅”)

殘念的是, 7:55煙火時間我竟然得在廁所裡幫小柚作便當
老公說的「不怎麼樣」希望是真話

回到車上趕快問問爸的情況, 聽起來是還好
趕到家裡發現原來是媽請假幫忙顧了
真是超歹勢的, 有機會一定要跟他們認罪
為了要去玩臨時醬真是太自私了點說...

7 則留言:

艾倫陳 提到...

看到有小孩之後連出個門都得這樣, 有點三條線... =.="

Sandy 提到...

你們兩個對不起父母...

Iris 提到...

看到你們想到我們~
我們更對不起爸媽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c 提到...

對咩, 我只不過是到新竹五個小時
有人是去米國十天哩~

Iris 提到...

我是去了十二天Y^_^Y

ac 提到...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