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8, 2004

被需要的感覺

許多人聽說小柚快五個月了還在喝母奶時會很驚訝
其實我在她第一次嘗試就很成功時
就暗自決定一定要讓她喝的比別人久...
一開始並不順利
但在我查詢了各方面的參考資料之後
到現在一直都能提供她剛剛好的量
也因為有了這個終極武器...
我們省了很多哄她哭, 哄她睡的時間
也不用半夜猜拳決定誰要起床泡奶...

仔細想...我會餵那麼久的原因...
除了營養, 方便以外
(其實並不省錢, 因為那種免洗的容器用一次就十塊錢飛了)
應該就是--享受「被需要的感覺」吧
不管她哭的多暴烈
只要一抱到胸前馬上就可以知道到她放鬆了
邊喝還會邊嗯嗯的撒嬌, 怪我沒有馬上給她抱抱
常常喝著喝著就在我懷裡睡覺了
是的...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在感情上不也是這樣呢
當覺得被需要時, 你會不會更愛他, 更想保護他?
當你對他的需要被忽略時, 你會不會覺的痛不欲生?

曾經我毫無保留的表現出對對方的需要
卻連續幾次都得到讓人失望的結果
所以我早就決定了, 在這小傢伙還需要我時
一定要用盡全力去保護她
讓她知道當她需要時, 我一定會陪著她的!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這種真正的內心獨白,真的比外部連結好看多了~ ^_^

第一次聽小a談媽媽內心戲的小s, 又在感動了...

Iris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ris 提到...

小a很少有這種內心獨白,看了覺得心有戚戚焉呢~

有了BB後才知天底下有一人眼睛裡只有妳,比情人看妳還深情呢!
有時老林看我和妮妮深情對望,他還直說要起雞皮疙瘩

希望有一天她不需要我的時候可以含淚微笑放手讓她飛的I
(啊~什麼~說過了~沒關係再說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