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3, 2004

Terminal Island

小i傳給我一個很有趣的 blog
得輸入指令才能瀏覽內容
非資訊人恐怕會愣在那裡吧
Terminal Island

這也許可以拿來作一些專業一點, 或機密一點的事...
讓我好好想一想...


怕被糾正po了543的東西但又想用blog記住的a

2 則留言:

Iris 提到...

你的動作真快呢!
每天要post也許大家的idea不是那麼多
看到朋友傳來什麼新鮮貨就會趕緊post上來
因為昨天去別人家的blog亂亂逛
發現很多人都post了那個自動產生日本名的網址
變成一種風潮了嗎?!

不過怎麼很多這這543的開頭都是"小i傳給我一個......."
感覺自已好像是543的罪魁禍首

Sandy 提到...

厚.. 單獨打問號也不行,一定要打help. 而且雖然打了help就可看分類內容,但我總共打錯四次才進去看到文章.. 夠了,我沒耐心玩了~

覺得這個543還挺新鮮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