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0, 2004

用 id 對話

同學們不知從何時開始, 會用 msn 的 id 來對話
不用聊天也可以互相關心彼此的動態

今天看到小s的 id 是「聽天使在唱歌」
被敲敲打打聲吵到不行的我就把 id 改成「聽隔壁在裝潢」
結果過沒多久浮燥小i忍不住傳訊息過來說
”我很想改成『聽老闆在放屁』”

12 則留言:

Sandy 提到...

也由此可見個人不同的心思, 看~我的心靈有多純淨 ^_^Y

Iris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ris 提到...

邱總很怕屬下這麼想吧~

ac 提到...

呃..小i果然超浮燥
純淨小s也許要分一些天使唱歌給她聽...


來消毒的小a

Sandy 提到...

好口怕..那則被刪掉的留言到底寫了什麼...

剛剛其實也有想到,也許屬下覺得我在放X的S

ac 提到...

哈! 大g真是愛說笑
to 小g: 小天使是指小bb囉

Iris 提到...

to s:那篇刪掉的是打錯字,別想太多!!

不像牡羊座會想這麼多的隨性天蠍I

Sandy 提到...

to i, 其實我一直沒有想很多,那些都是馬上就出現的想法,就像猜錯G的劇情一樣.

原來自己可以不著痕跡就有很多想法,心機重的s

Sandy 提到...

所有好朋友的bb都是我的天使喲~昨天才得到最新消息,在不久的將來,會多一個牡羊座bb小天使了 ^___^

像小妮小天使呀,小柚小天使呀,看她們多口愛~翻身翻得多經典呀~

(針對牡羊座一事,都是小i啦,什麼事都牡羊牡羊個不停,讓我也牡羊牡羊個不停...)

Iris 提到...

to s:別怪我,我也是最近和你們多聊天才發現隨性天蠍和嚴謹牡羊相較起來有多隨性,以至於每次聽到牡羊每說一個想法或想一件事,我就不由自主的感到驚嘆不已,今天還特別和隨性雙子a討論是否所有牡羊都有嚴謹此項特性,結果,我能探討的另一牡羊對象不宜在此公布,因為獅子林每天會來看我們這些字母女子們的八卦,我們說話要像牡羊一樣小心謹慎為妙。

故意裝神秘裝八卦的隨性想學嚴謹天蠍i

Sandy 提到...

to i, 把獅子林的帳號封鎖起來,不要給他看~~ 我要知道隨性天蠍i&半人雙子a聊什麼啦~~ >''<

ac 提到...

呃...沒想到在這裡聊起星座來了

to S: 把帳號封鎖起來獅子林仍然可以看到所有內容
欲知詳情請洽隨性天蠍i&半人雙子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