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3, 2004

恁阿公咧...

昨天在”台灣龍捲風”看到一段劇情很有趣

--------------------------
志中:為什麼你要欺騙我妹妹的感情
文霆:因為恁阿公把我阿公的財產都騙光, 害他喝農葯自殺
志中:誰叫恁阿公要搶別人的老婆(志中的阿嬤)
文霆:那你怎麼不去問問恁阿嬤當年為什麼要不守婦道
然後兩個大男人為了他們阿公跟阿嬤的事惡狠狠的互瞪...
--------------------------

如果哪天我走在路上突然被揍了
說是因為我阿公得罪了他阿公
這時我該哭還是該笑呢 -___-"

2 則留言:

Iris 提到...

這一段剛好我也有看到,真的是恁阿嬤咧......

p.s.我也有注意到那個阿公財產被騙光的孫子為了要惡狠狠的互瞪,不敢眨眼到眼油快流出來了

Iris 提到...

我是和小妮玩的時候
強迫和阿嬤一起收看的啦!!

這個阿嬤包含內外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