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9, 2004

超現實主義者

今天突然覺得腳上這雙鞋真的該換了
雖然這米色夾腳涼鞋是我幾年以來夏天的必要配備
因為造型典雅, 輕便又好走, 配褲子或裙子都很合適
最重要是便宜又耐用
才290就讓我可以風裡來雨裡去
 
可是自從去年有一次因為摔車把它的跟弄歪之後
它就變成隨時都可能分解的樣子了
即使如此, 生完小柚之我仍然以沒時間買新鞋為理由
每天穿著它去上班
直到今早上班途中才發現我每走一步它就變形一下
才驚覺...真的該讓它退休了
 
下午跟同事說了一聲, 就出門走向每次買珍奶都會經過的那家鞋店
專試他們擺在門前那些390的鞋
選了一雙粉紅涼鞋...配所有的夏天衣
順便選了一雙全黑, 跟比較高的涼鞋...因為原本那雙不好穿
啊, 我有幾套裝可愛的多層次衣...再買一雙帆船鞋好了
害羞的小殺了個價, 果然不給殺
 
回到公司馬上把舊鞋丟到垃圾桶, 換上粉紅鞋
順便再把垃圾袋綁一綁丟到外面去
 
想到我有一次好像也是醬,
新買了褲子就在百貨公司換了新的, 丟了舊的
難道是「最毒婦人心, 最現實雙子心」嗎  ^_*

4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呃..醬不算現實吧..畢竟你愛它好幾年了,含淚放手讓它走吧~

Iris 提到...

喂...誰盜用的的台詞...

上次摔車我和大G陪小A到三越買鞋
A居然給他穿了件縷空白色蕾絲貼身背心+黑色內在美
十足歐巴桑的來逛街了
最後的結果居然是要買鞋的一雙也沒買到(撐到現在)
沒要買鞋的人一人拎了一雙回家
真是「最易敗家女人心」

Sandy 提到...

這種事好像常常會發生,有目的要買東西的人,因為有目標,所以反而不會亂買多買,但陪在旁邊的人通常很難控制得住. 經濟要活絡果然是要靠女人啦!

ac 提到...

"縷空白色蕾絲貼身背心+黑色內在美"
真是我內心永遠的痛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