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3, 2005

2005年第一cow

一度因為天氣太冷而不想去,
但老李同學的邀約增加了我們的動力,
雖然匆忙中我忘了帶手機,
相機裡忘了插記憶卡,
但沒關係,
我們的dv不但可以錄影,
還有128M的SD可以拍照呢
(不過腳架也忘了帶)
»more...
時間快到時我衝到後面去站定位
準備拍照,
只見一堆人一直往101方向跑,
也沒聽到倒數的聲音,
錄了好久還是沒動作,
只好停下來等,
沒想到沒多久101的燈就關了,
趕快按下錄影鍵...沒想到....
cow!cow!cow!cow!cow!
"Tape Out"
雖然沒拍到重點
(只錄到我跟老李在互罵),
但還是要帶著笑容來個"到此一遊"照,
沒關係, 明年再來!
深怕小柚冷著了,
把她包的跟粽子一樣,
回到家老李還用吹風機
把她冰冷的小腳烘熱
(因為我在任性的拿著dv
等著拍電視裡的101燈光秀)
沒想到隔天還是感冒了,
兩個人一起看了醫生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雖然看起來是跨年, 但是感覺好不一樣, 好像到了國外去渡假一樣~ 感覺真好吶~~ (我是說真的, 不是隨便哈啦喔)

小柚真的好像小粽子一樣, 一點兒也不像神神氣氣站在門口說也要笑一個的小柚呢!

覺得最後一張照片, 若柚媽的臉可以打亮一點, 肯定是張好照片的s

Iris 提到...

不得不說最後一張感覺真是很不錯
但我卻覺得黑黑的a真正好...XD

星期四帶小妮逛三越發現她已經會shopping的i

Iris 提到...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2004總回顧啦!